音樂

MOBB《HIT ME》宣傳海報公開

MOBB《HIT ME》宣傳海報(來源:YG-Family@Facebook)

(圖片來源:YG-Family@Facebook)

由 WINNER 宋旻浩與 iKON 成員 Bobby 組成的「MOBB」將於9月9日發行合作曲《HIT ME (빨리전화해)》,YG Entertainment 今日 (6日) 公開寫有歌曲資訊的宣傳海報。

《HIT ME》是由 YG Ent. 旗下音樂品牌 THE BLACK LABEL 作曲家 KUSH、Teddy、CHOICE37…等人製作,宋旻浩與 Bobby 也參與了詞曲創作。而 MOBB 除了9日發行新曲音源外,也將公開兩支 MV,令粉絲們都相當好奇另一首收錄曲的概念。

另外,Bobby 與宋旻浩將陸續於7日、8日發行個人作品,一連三天都能聽到他們的最新作品,是不是讓人很開心呢?

相關報導

  • Bobby《HOLUP!》宣傳照:0102030405
  • 宋旻浩《BODY》宣傳照:010203
  • MOBB 宣傳照:01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G-Family@Facebook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