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J 歌曲感謝粉絲生日祝福

U-Kiss AJ

6月4日是 U-Kiss AJ 的生日,他特地以歌曲來感謝粉絲們給他的生日祝福。

正在海外留學中的 AJ,在生日當天透過 Twitter 分享了他演唱的歌曲《She’s Just Perfect For Me (내겐 너무 완벽한 그녀)》,並向粉絲們表示:「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你們是我的靈感與動力,我愛你 (法文) (原文:Thanks for all the birthday comments. You guys are my inspiration and motivation. Je t’aime.)」

AJ 表示這首歌是 Pretty Brown《與離別分開 (이별과 이별하다)》的後續故事,一起來欣賞一下 AJ 久違的歌聲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J Twitter
影片來源:JSKing91 @soundcloud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