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J 畢業前不會參與 U-Kiss 活動?

AJ

正在美國留學中的 AJ 在畢業前都不會參與 U-Kiss 活動?

U-Kiss 成員 AJ 在2014年一月回到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繼續學業,暫時停止演藝活動,當時所屬公司 NH Media 並沒有說明 AJ 回歸團體的準確時間。

而多名歌謠界相關人員在26日表示,正在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就讀二年級的 AJ,最近與 NH Media 完成協議,表示在完成學業前都不會參與 U-Kiss 活動,並不是說他要與公司解除合約,但是直到他畢業為止,需要花費比較長的時間,因此他要回歸 U-Kiss 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AJ 方面的某位人士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事實上,AJ 很難同時兼顧演藝活動以及學業,他也知道公司因為他受到很大的壓力,但是因為難得考進這麼好的學校,他本人對於完成學業也有著強烈的意志。」

所屬公司 NH Media 相關人員表示:「我們答應了 AJ 讓他以學業為優先,這不是代表著他退出 U-Kiss,現在距離他合約結束還有一段時間。」

另外,U-Kiss 最近在日本發行了第11張單曲《Stay Gold》,並在日本公信榜獲得很好的成績。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