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1A4 Baro,生日快樂!

Baro(圖片來源:B1A4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5日,今天是 B1A4 成員 Bar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Baro / 바로
  • 本名:車善玗 / Cha Sun Woo /  차선우
  • 生日:1992年9月5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3kg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 Baro 個人檔案:Baro 資料版

Baro 是 B1A4 饒舌,並親自創作出道後大部份歌曲的饒舌歌詞,努力學習的他更曾參與作曲,還會與其他歌手合作,包括是歌曲配唱或是合作舞台,讓大家看到他在音樂方面的才能;除了音樂外,Baro 還有向藝能、演技方面發展,隨著在《偶像運動大會》的精采表現,也愈來愈多人知道他的運動實力。

透過《我們小區藝體能》、《叢林的法則》、《白種元的三大天王》等等不同類型的綜藝節目,Baro 展現多樣化的面貌;而作為演員,Baro 由《回答吧1994》後都有持續出演戲劇,讓大家看到他對演技的熱情與持續的進步,希望 Baro 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領域的作品,也透過 B1A4 舞台散發魅力!

最後送上 Baro 獨自出演音樂節目時的花絮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Baro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Bar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바로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B1A4 OFFICIAL +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