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obby SOLO 曲《HOLUP!》概念照

Bobby《HOLUP!》概念照(來源:iKON@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Bobby SOLO 曲《HOLUP! (꽐라)》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個人單曲《HOLUP!》的 iKON 成員 Bobby,3日透過官方平台公開最新概念照。照片中,以雷鬼頭造型現身的 Bobby 同時展現出了少年的自由奔放與男人的成熟魅力,令人更加好奇新曲概念。

另外,《HOLUP!》是由 Bobby 填詞,並與 Shockbit 攜手作曲的作品,完整版音源、MV 都將在韓國時間9月7日零時公開。

Bobby《HOLUP!》概念照(來源:iKON@Facebook)

Bobby《HOLUP!》概念照(來源:iKON@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KON@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