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釜山行》延尚昊導演10月來台

延尚浩導演 @ 縮圖 (來源:Daum 電影)

(圖片來源:Daum 電影)

《釜山行 (台譯:屍速列車)》延尚浩導演將於10月登台暢談「喪屍」系列電影創作理念。

在9月2日正式在台上映的《釜山行》,上映首日便衝出2300萬票房佳績,已成為台灣影史的韓片票房冠軍,更獲得不少好評;而《釜山行》前傳動畫《起源:首爾車站 (서울역)》,也將在10月13日開跑的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進行首映,並於10月21日躍上大銀幕,導演延尚昊亦將親自訪問台灣,與影迷見面暢談創作理念。

《起源:首爾車站》描述發生在《釜山行》前一晚的故事。喪屍病毒隨著夜幕來臨籠罩首爾車站,首當其衝的街友們變成殭屍大軍,全城淪陷,為了還債被迫為娼的少女和僅存的街友拔腿狂奔才意識到自己無處可去,還成為警察和政府敵視攻擊的對象。透過《起源:首爾車站》的劇情,來諷刺社會陰暗面和當權者的冷血暴力。

《起源:首爾車站》更邀請到柳承龍、沈恩敬、李準擔任劇中角色的配音工作,透過「聲音」來展現出他們的演技。趕緊來看看這部動畫電影的預告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車庫娛樂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