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CHOCO TV 首獲《華麗的誘惑》播出權

《華麗的誘惑》、《她很漂亮》、《擁抱太陽的月亮》海報

(圖片來源:CHOCO TV)

之前曾獨家播出《Baby Sitter》的影音播放 App ─ CHOCO TV 與 MBC 電視台合作,獲得《華麗的誘惑》、《她很漂亮》《擁抱太陽的月亮》… 等劇播出權!而 CHOCO TV 更是首位取得《華麗的挑戰》播出權的平台唷!

《華麗的誘惑》由崔江熙、朱相昱、車藝蓮、鄭進永主演,講述一名女子受到神秘的吸引而來到華麗世界,並非本意地進入了原本無交集、位在社會金字塔頂端1%的上流社會後,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在韓播出時獲得不少迴響,因此劇結緣的朱相昱、車藝蓮也在電視劇結束後開始交往

除了《華麗的誘惑》,CHOCO TV 也談到了《擁抱太陽的月亮》、《夜行書生》、《她很漂亮》、《再一次 Happy Ending》、《結婚契約》、《咖啡王子1號店》等劇的播映權,這些戲劇將於9月份陸續上架,《太陽的後裔》也預計9月22日上架喔!想看這些精采又經典的韓劇就別錯過!

新聞來源:CHOCO TV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