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teelheart《華麗的誘惑》OST MV

Steelheart《華麗的誘惑》OST 封面

Steelheart (鋼鐵心樂團) 為 MBC 月火劇《華麗的誘惑》演唱的第九波 OST 新版 MV 公開。

《華麗的誘惑》在2月23日發行的第九波 OST《My Love is Gone》請來美國搖滾樂團 Steelheart 演唱,這是由主唱 Miljenko Matijevic 親自作詞的歌曲,吉他手 Uros Raskovski、鼓手 Mike Humbert 親自在美國演奏歌曲、進行錄音,當時公開了以男、女主角朱相昱、崔江熙在劇中的片段剪輯而成的 MV。

隨著 Steelheart 主唱 Miljenko Matijevic 在韓國參與《蒙面歌王》錄製,官方也在日前公開《My Love is Gone》的新版 MV,影像中可以看到 Miljenko Matijevic 配合小型弦樂團在錄音室錄音的花絮片段。

一起來欣賞 Steelheart《My Love is Gone》的 MV 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FVduT9E7jE

同場加映:《My Love is Gone》戲劇版 MV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