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水晶男孩將發行新曲,Tablo 擔任製作人

水晶男孩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水晶男孩預計九月中旬發表新曲,邀請 Tablo 與 Future Bounce 擔任製作人。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8月31日表示:「水晶男孩的新曲是 Tablo 與 Future Bounce 共同製作的作品,梁鉉錫 (楊賢石) 代表聽過歌曲後,立刻下達錄音指示,已經在8月30日完成錄音。」

相關人員接著表示:「梁鉉錫代表很滿意這次的新曲,最近忙於準備演唱會的水晶男孩,在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也因為滿意而送上掌聲,但會不會在演唱會上公開此曲,目前尚未決定,而歌曲預計會在九月中旬發表。」

另外,水晶男孩將在9月10、11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暌違16年的演唱會,為了讓演唱會完成度更高,成員們還特地將表演的20多首歌曲重新錄音。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