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essi 為《華麗的誘惑》唱 OST

Jessi 《華麗的誘惑》OST 封面照

Jessi 為《華麗的誘惑》演唱 OST。

MBC 電視劇《華麗的誘惑》邀請 Jessi 演唱第三波 OST《刻印 (각인)》。總在舞台上以爆發力十足的饒舌給人強勢印象 Jessi,這次用同樣低沉的嗓音演唱抒情歌曲,真的別有一番滋味,而這也是她首次發行抒情歌曲的音源。

有著哀傷旋律的《刻印》是翻唱女歌手西門卓1999年的作品,歌詞則是哀求戀人別離開的故事。Jessi 深具渲染力的歌聲,配合哀傷的抒情旋律,更能讓人看見 Jessi 不同以往的另一面,真的相當好聽![clearspace]

關於音源版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Pop Music For You@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