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MAMOO 子團歌曲 MV 公開

MAMAMOO 子團歌曲封面

(圖片來源:MAMAMOO @Facebook)

MAMAMOO 演唱會子團的舞台歌曲《Angel》、《DAB DAB》MV 公開。

由「主唱 LINE」頌樂、輝人演唱的《Angel》是從粉絲們稱呼兩人為「ANGEL LINE」獲得靈感、進行創作,內容描述對不愛自己的戀人而感到心痛的心情,她們充滿感性的歌聲與和音,將歌曲中的悲傷傳遞給大家。

而「饒舌 LINE」玟星、華莎的《DAB DAB》原本是作為正規一輯《Melting》的 Intro 而創作,但因為兩人在錄製 Demo 版時展現出很好的默契,所以成為了兩人的子團曲,並描述男生在喜歡的女生面前很害羞、不積極,而讓女生感到鬱悶的心情。

一起來欣賞兩組子團各自帶來不同色彩的《Angel》與《DAB DAB》MV 吧:

頌樂、輝人《Angel》

玟星、華莎《DAB DAB》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MAMAMOO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