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趙寶兒確診腦膜炎,已入院接受治療

趙寶兒

(圖片來源:xportsnews)

趙寶兒確診患上腦膜炎,現在已經入院接受治療。

經紀公司 SidusHQ 相關人員30日表示:「趙寶兒在拍攝 MBC《Monster》期間,因為感到健康有異狀而前往醫院進行檢查,確定患上腦膜炎。但目前正在拍攝戲劇的她,決定先延後詳細檢查,重返片場繼續拍攝。」

因為對作品的責任感,趙寶兒不希望因為自己而影響到《Monster》的拍攝進度,因此決定在完成拍攝後才進行精密檢查。而經紀公司相關人員在今天 (31日) 早上表示:「趙寶兒已經為了進行檢查前往醫院,目前正在接受治療中。」

另外,趙寶兒正在出演 MBC 月火劇《Monster》,飾演都道餘團繼承人都信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