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裕貞:想看屎宮殿的洪內官嗎?

金裕貞

(來源:金裕貞@Instagram)

近日在《雲畫的月光》熱情演出的金裕貞,有 Sense 地宣傳自己出演的戲劇。

金裕貞30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一張穿著內官衣服的照片,並附上文字說:「成為內官是沒辦法選擇的事吧,但是做什麼樣的內官是我的事,不是嗎? #雲畫的月光 #今天 #晚上10點 不想看到屎宮殿的洪內官嗎? #一定要看喔」

原文:내관이 되는건 선택할 수 없었죠. 하지만- 어떤 내관이 되느냐는 제 마음 아니겠습니까-?  #그르미그인달빛 #오늘 #밤10시 똥궁전 홍내관 보고 싶지 않으십니까? #꼭보라온

另外,《雲畫的月光》於每周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大家別忘了一起來看「屎宮殿*」的洪內官吧!

註:東的韓文為동 (dong)、屎的韓文為똥 (ddong),而王世子住的宮殿稱為「東宮殿 (동궁전)」,如果將第一個字加重音就會變成「屎宮殿 (똥궁전)」,在戲裡便將「東宮殿」戲稱為「屎宮殿」。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金裕貞@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