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所炫、澤演《打架吧鬼神》終演感想

《打架吧鬼神》劇組

(圖片來源:金所炫@Twitter)

tvN 月火電視劇《打架吧鬼神》於8月30日晚間播出最終回,劇中飾演女主角「金賢智」的金所炫昨晚在個人 Twitter 分享與劇組拍攝的團體大合照、發表終演感想。

金所炫:「《打架吧鬼神》結束了.. 謝謝這陣子給予支持的觀眾與粉絲們。這是個愉快的拍攝現場,有這麼多人與我們一起度過,真的很幸福,似乎也從中得到了力量呢!

朴俊和導演、李大日作家、澤演哥哥、大衛哥哥、其永哥哥、律哥哥、相浩前輩,還有許多前輩、演員們,謝謝你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打架吧鬼神》對我來說很特別,雖然汃智情侶要跟大家告別了很可惜,但似乎能愉快地睡覺了~ 大家也要做好夢唷~ 相信賢智與奉汃今後也會相處得很好,共創與鬼神時期般幸福的回憶。

我要去睡了,晚安啦!」

《打架吧鬼神》劇組

(圖片來源:金所炫@Twitter)

而飾演男主角「朴奉汃」的澤演也透過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傳達他的心情:「今年夏天很熱,很開心能透過《打架吧鬼神》帶給大家清涼感。藉由這次出演與優秀的演員、工作人員相遇,向大家展現我比以往更加成長的面貌,真的很幸福、感謝,希望大家未來能夠繼續支持、期待我的表現。」

除此之外,澤演今日 (31日) 上午在個人 Twitter 公開與金所炫、工作人員們的自拍合照及團體合照,再次發表終演感想:「今年夏天真的很熱,能在酷熱中遇到互相照顧的演員、工作人員們,真的很感激。雖然奉汃要跟大家告別了,但絕不會忘記這個夏天的,大家都辛苦了!」

(以下圖片來源:澤演@Twitter)

澤演、金所炫

《打架吧鬼神》劇組

澤演、金所炫與《打架吧鬼神》工作人員

澤演與《打架吧鬼神》工作人員

改編同名網路漫畫的《打架吧鬼神》,描述看得見鬼神的朴奉汃,與鬼神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結合恐怖、浪漫、搞笑的故事;自播出以來獲得很好的評價,為慰勞劇組人員這陣子的辛勞,所以計畫9月8日前往濟州島休假旅行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金所炫@Twitter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