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I.O.I《我愛你,記得你》音源

《步步驚心》第三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I.O.I 首次為戲劇演唱 OST,獻給 SBS 新月火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OST 製作公司 (Nyam Nyam Entertainment、CJ E&M Music) 今日於線上音源網站與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第三首 OST《我愛你,記得你 (사랑해 기억해)》音源。

《我愛你,記住你》歌詞是描述穿越時空的愛戀,藉由 I.O.I 甜美嗓音的詮釋,更為戲劇增添不少感動。

而擔任《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OST 製作人的孫東雲 (송동운,音譯),過去也曾參與《太陽的後裔》、《沒關係,是愛情啊》、《Pinocchio》、《Who Are You-學校2015》…等戲劇 OST 的製作。

一起來欣賞由 I.O.I 演唱的《我愛你,記得你》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