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許閣,Plan A Boys《#Begin Again》預告

許閣、Plan A Boys《#Begin Again》概念照(來源:플랜에이-PlanA@Facebook)

(圖片來源:플랜에이-PlanA@Facebook)

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PLAN A」的第二組主角是許閣與旗下練習生「Plan A Boys」!他們將於9月1日發行合作曲《#Begin Again (#떨려)》,官方 YouTube 頻道今日 (30日) 也釋出預告囉!

Plan A Boys 是由 Plan A Ent. 即將推出的首組男子團體成員 Seung Sik (승식)、Se Jun (세준)、Han Se (한세) 組成,尚未出道就有機會讓大家搶先聽到他們的歌聲,也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預告以充滿夏天氣息的露營場為背景,許閣與 Plan A Boys 一同在草地上唱歌,輕快旋律和他們的甜美歌聲都讓人迫不急待聽到完整歌曲呢!一起來欣賞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Plan A (플랜에이)@YouTube / wow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