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FNC 新男團 SF9 出道前舉辦驚喜見面會

SF9 迷你粉絲見面會(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FNC Entertainment 新男團 SF9 在出道前,舉辦驚喜粉絲見面會,證明他們的人氣。

SF9 在27日於首爾江南 Ilchi Art Hall 舉辦迷你粉絲見面會《Surprise Festival 9》,與99位粉絲見面。

今年五月透過 Mnet 生存實境節目《d.o.b》中勝出的舞蹈組成員,曾與 AOA 珉娥合作網路電視劇《Click Your Heart》,在出道前就已經累積認知度與人氣,因此為了感謝粉絲們的愛與支持,SF9 特地配合團名,按先後順序邀請99位粉絲參加見面會,製造屬於他們的美好回憶。

SF9 是 FNC 新人訓練系統 NEOZ SCHOOL 出身的練習生所組成,因此成員們在見面會上統一地穿上夏季校服登場,並以上課時間為主題帶來不同色彩的舞台;他們先是與粉絲們互動、聊天,接著帶來《d.o.b》中的原創曲《K.O》,還將 New Kids On The Block (街頭頑童)《Step by Step》、CNBLUE《I’m A Loner》、AOA《Heart Attack》改編成 SF9 舞蹈版,透過新的舞台展現新面貌,粉絲們也送上熱烈的歡呼聲為他們應援。

另外,SF9 在出道前會先透露不同的活動拉近與大眾間的距離,繼迷你粉絲見面會後,他們會舉辦《Special Festival Tour 9》,前往全國高中的慶典進行表演。

SF9 迷你粉絲見面會

SF9 迷你粉絲見面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