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昇延、韓藝璃、朴恩斌、柳和榮、朴慧秀(來源:韓昇延@Instagram)(圖片來源:韓昇延@Instagram)

JTBC 金土電視劇《青春時代》27日播出最後一集,五位主要演員:韓昇延、韓藝璃、朴恩斌、柳和榮、朴慧秀也各自發表了終演感想。

韓昇延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五人合照 (如首圖),並寫下:「真的結束了呢…令人心痛的藝恩,總是讓我覺得很可憐的鄭藝恩。就算我很討厭、可惡也說沒關係,也說我很可愛、鼓勵我的室友們,一起哭、一起笑,再辛苦的行程中也彼此幫忙、照顧…讓我想再次見面的好朋友們,謝謝你們進入我的青春。我愛你,青春時代,藝恩也再見囉。再見,青春時代,到了夏天的話可能又會想起吧。(原文:진짜 끝이네..마음아픈 예은이. 나에게는 내내 안쓰러웠던 정예은. 얄미운 밉상 괜찮다고 사랑스럽다고 얘기해주고 북돋아 준 내 하메들. 같이 울어주고 웃어주고 힘든 스케줄에도 서로 도와주고 챙겨주고.. 또 만날 수 있을까 싶은 좋은 친구들. 내 청춘에 들어와주어서 정말 고맙다고. 사랑해 청춘시대. 예은이도 잘가. 안녕 청춘시대. 다시 여름이 오면 생각날 것 같아)

韓藝璃表示:「雖然以後也會很忙,但若能抽空見面,像真明一樣喝罐啤酒,像藝恩一樣抱怨,像智媛一樣有說有笑,像伊娜一樣罵人,像恩彩一樣偶爾哭一下就好了。」;朴恩斌則說:「有兩個姐姐、兩個妹妹照顧我真的太好了,我雖然在中間,但真的也很想盡一份力。

柳和榮表示:「我能用真正的模樣走向姊姊們,因為找回了本來的樣子,所以有種被治癒的感覺。真的很依賴《青春時代》的每位成員,謝謝,我愛妳們。」年紀最小的朴慧秀也說:「得到非常可靠的四位姊姊真的很幸福,我會一直跟大家聯絡!

講述同居的五位女大學生所發生的趣事,《青春時代》不僅引發許多20代年輕人的共鳴,也同時給予了許多希望。雖然大家都很捨不得戲劇結束,但相信五人的好感情一定可以延續下去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中央日報 / 韓昇延@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