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真孤獨」的真面目公開

《蒙面歌王》真孤獨 真面目(圖片來源:MBC)

MBC《蒙面歌王》中的「真孤獨 (참외롭다)」真面目公開。

28日播出的 MBC《蒙面歌王》中,「真孤獨」在第二輪比賽中與「花轎 (꽃가마)」對決,兩人分別帶來許閣《Hello》與俞永鎮《妳的香氣》,最後「真孤獨」以 45:54 九票之差輸給「花轎」,需脫下面具公開真面目。

而「真孤獨」的真面目是 SS501 兼 Double S 301 的主唱許永生,他表示:「服兵役的時候就已經想著退伍後,一定要出演這個節目。」,他更在藝人評審團的要求下,演唱準備在第三輪比賽的《給她的戀人》,最後永生還說道:「感覺 (出演後) 打破了我對自己的偏見,原來比我自己想的還要多人認出許永生的聲音,希望未來也繼續為大家帶來好的音樂。」

最後一起來欣賞許永生帶來的《Hello》與公開真面目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東亞日報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