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F9 迷你五輯《SENSUOUS》個人概念照、曲目表、音源試聽公開

即將於31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SENSUOUS》回歸的 SF9,近日陸續公開永斌、路雲、達淵三位成員的個人概念照與專輯曲目表、音源試聽影片。

在透過 SF9 回歸專屬網站公開的概念照中,永斌、路雲、達淵以三種不同風格的服裝,分別展現了帥氣、感性、夢幻等三種異色魅力,令人期待 SF9 將要透過新專輯呈現的樣貌。

繼概念照之後,SF9 接著在今天 (25日) 凌晨公開了專輯曲目表與音源試聽影片。根據曲目表,《SENSUOUS》共收錄5首歌曲,主打歌《Scream (질렀어)》有著夢幻的旋律與令人印象深刻的副歌,歌詞則描寫了面對愛情時,不受控制的澎湃情感。

除了主打歌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由永斌、朱豪、輝映、燦熙參與作詞的《不一樣 (달라)》,有著具中毒性的吉他演奏的《Unlimited》,永斌、朱豪、輝映參與創作、能展現成員們音色的感性歌曲《PHOTOGRAPH》,以及同樣由永斌、朱豪、輝映參與饒舌歌詞創作、帶有 R&B 色彩的 Tropical 風格歌曲《SHADOW》。而在音源試聽影片中,伴隨著成員們拍攝概念照的花絮影片,依序公開了5首收錄曲的片段。

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並欣賞音源試聽影片:

《SENSUOUS》曲目表

  1. *《Scream (질렀어)》[主打歌]
  2. 《不一樣 (달라)》
  3. 《Unlimited》
  4. 《PHOTOGRAPH》
  5. 《SHADOW》

《SENSUOUS》音源試聽

(影片來源:FNCEnt@YouTube)

另外,SF9 的迷你五輯《SENSUOUS》將於7月31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