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柳演錫:孫浩俊會打電話來說「我愛你」

《花樣青春》寮國篇

(本文圖片來源:東森戲劇台)

柳演錫、孫浩俊和 B1A4 的 Baro 共同演出的《花樣青春》寮國篇,8月27日起,每周六、日晚上11點東森戲劇台播出!而在已播出的節目中,柳演錫透露孫浩俊會打電話給自己說「我愛你」,兩人也在節目中展現了深厚的情誼!

因演出《回答吧1994》變成好朋友的三人,被有「國民綁架犯」的知名 PD (節目製作) 羅暎錫 (羅PD) 盯上,串通經紀人將三人拐到有「背包客天堂」美譽的寮國,雖然沒有出過國的孫浩俊在節目最初時不停碎念這不是自己夢想中的旅行,但也在柳演錫的帶領下享受到自助旅行的樂趣,還說:「旅行什麼都不用帶,有演錫就好!」

《花樣青春》寮國篇

節目中,來自光州的孫浩俊透露其實自己十年前剛到首爾時就認識柳演錫,並表示透過這次一起拍攝《花樣青春》,讓他從音樂、飲食習慣、穿衣風格… 等各方面又更加了解柳演錫;聽到此番話的柳演錫還加碼爆料孫浩俊總喜歡打電話給自己說「我愛你」,而且電話一講就是30分鐘,不接電話還會被罵!

雖然看似無奈,但從節目中兩人的互動可看出彼此間的深厚情誼,像是柳演習因跳水導致泳褲破裂,孫浩俊立刻脫下自己的內褲先借柳演習救急,讓拍攝人員也相當訝異原來兩人交情好到可以同穿一條內褲!柳演錫也說「能爽快地把褲子脫下來給我的朋友也沒幾個」!

更多三人之間的互動都可以在每周六、日晚上11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的《花樣青春》中看到喔!

新聞來源:東森戲劇台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