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HaHa:觀眾因節目形象誤會,有點傷心

HaHa《KWAVE M》

(本文圖片來源:sportstoday)

HaHa 近日以自然的日常為主題,為時尚雜誌《KWAVE M》拍攝畫報,並在攝影機前放下搞笑藝人及音樂家的形象,展現出河東勳 (HaHa 本名) 的自然本質。

畫報拍攝結束後,HaHa 接受採訪提到關於孩子的事,他說:「孩子出生的瞬間,很自然地開始順從妻子,因為生養孩子是一件非常偉大的事!對於孩子未來喜歡什麼、選擇走什麼路,現在還是未知數,希望他能在廣大的世界中找到自己喜歡的事物,只要他有幸福的人生就好了。」展現出穩重的一面。

除此之外,提到做為音樂人,HaHa 沒隱藏對音樂的熱情,他說:「音樂一直是我的出發點,通常喜歡的東西變成工作會有壓力,但說實話,我並沒發生那樣的事,音樂一直是心中第一順位。 」

另外,HaHa 還提到私底下與節目形象很不一樣,他說:「比起一人待著,更喜歡與人相處,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吃飯、旅行,甚至連新婚旅行也能跟朋友一起去,喜歡與他人分享所有喜悅的事。在節目中,因為角色形象需要,導致很多觀眾誤會我,心裡總是會想『那也是有可能的』,但我是平凡人,也會傷心,有句話『本質互通』,相信人們總有一天會理解我。現在還有很多時間,我將會展現真正的 HaHa 給大家看!」傳達心中對節目形象的想法。

更多 HaHa 的畫報及詳細採訪內容在8月25日發行的《KWAVE M》中可以看到。

HaHa《KWAVE M》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