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薛景求、時完《不汗黨》花絮照公開

薛景求、時完《不汗黨》花絮照(來源:CJ Entertainment@Facebook)

(本文圖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Facebook)

演員薛景求與 ZE:A 帝國之子成員時完合作主演的電影《不汗黨 (불한당)》18日舉行開拍儀式,劇組於近日公開當天的花絮照片。

《不汗黨》講述為了報仇而潛入監獄的警察,與犯罪組織二當家成為朋友後所發生的故事。薛景求飾演疑心深重的犯罪組織二當家「在浩」(재호),時完則飾演不知天高地厚,也不懂監獄規矩的「賢秀」(현수)。兩人都是首次挑戰和以往不同的角色,也讓人更加期待他們的演技變身。

薛景求表示:「初次拍攝就有很好的感覺,為了到最後都能順利結束,我會認真拍攝的!」時完也說:「《不汗黨》開拍了,遇到新角色讓我很興奮。要開始好幾個月的大長征,我也做好心理準備,會盡全力拍攝讓電影順利結束。」表達出演感想。

另外,《不汗黨》預計2017年上映。

薛景求《不汗黨》花絮照

時完《不汗黨》花絮照

薛景求、時完《不汗黨》花絮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 Entertainment@Facebook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