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PM 俊昊第四次個人日巡圓滿結束

俊昊 日本個人四巡演唱會(本文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2PM 俊昊第四次個人日本巡迴演唱會《HYPER》圓滿結束。

俊昊在7月8日以大阪作為起點,於日本五個城市舉辦共12場演唱會,並以8月24、25日東京國立代代木體育館舉行的最終站為巡迴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雖然兩場東京演唱會是在平日舉辦,但兩場共兩萬張門票全部售罄,連之後追加發售的視野受阻區門票也銷售一空。為了粉絲們著想,最後一場 (25日) 的演唱會還特地透過日本全國電影院直播,讓更多不能親臨現場的粉絲也能一同參與,也證明了俊昊在日本的高人氣。

俊昊 日本個人四巡演唱會

由首張個人專輯至最近發行的第四張專輯為止,所有歌曲的詞曲都是出自俊昊之手!而這次的巡迴演唱會,俊昊還負責編排歌曲流程、舞台構成、燈光照明、音響等等,親自參與演唱會製作,讓大家看到他已經由歌手成長為多才多藝音樂人的一面。

最後一場演唱會,粉絲們紛紛以代表俊昊的黃色應援色照亮現場,而俊昊則帶來熱門歌曲、華麗的舞台表演,以報答對粉絲們熱烈支持的感謝,在演唱會最後,俊昊表示:「未來也不會停止做音樂,也會更努力盡快地以 2PM 成員身份回歸、帶來舞台,謝謝大家今天跟我在一起。」

另外,俊昊將在12月3、4日於日本武道館舉辦個人安可演唱會。

俊昊 日本個人四巡演唱會

俊昊 日本個人四巡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