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奎鐘個人正規一輯主打歌《名為你的季節》LIVE 演唱影片公開

金奎鐘《Play in Nature》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金奎鐘於19日發行個人正規一輯《Play in Nature》,並透過 Dingo Music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與歌手 The Ade 合唱的專輯主打歌《名為你的季節 (너란 계절)》LIVE 演唱影片。

金奎鐘自2017年5月起陸續發行了3張「Play in Nature」系列的單曲,而正規專輯《Play in Nature》則是匯集「Play in Nature」系列作的作品。這張專輯共收錄7首歌曲,主打歌《名為你的季節》甜蜜地描寫了在回想起與所愛之人初次見面時悸動的同時,希望能夠永遠在一起的心情。具有春天溫暖季節感的歌曲,透過金奎鐘溫柔、細膩的嗓音詮釋,更增添了甜美的氣息。

最後,一起來欣賞金奎鐘與 The Ade 合唱的《名為你的季節》!

(影片來源:딩고 뮤직 / dingo music@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