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亨俊29日正式退伍:會努力用更優秀的演藝活動來回饋各位!

金亨俊
圖片來源:xportsnews

Double S 301 金亨俊29日上午於水原市京畿道南部地方警察廳正式退伍,當天吸引眾多粉絲到場等候,金亨俊也接受媒體訪問表達了感言。

金亨俊表示:「真的非常感謝,將近兩年的時間,我本來很擔心的,這麼多人前來看我,很謝謝大家,我也會努力用更優秀的活動回饋各位的。」,向在寒冷的天氣裡等待已久的記者和粉絲們表達感謝,此外,金亨俊也透露了回歸消息,他表示:「預計在明年上半年以歌手身分回歸,在正式退伍前就決定好了,目前也在準備南美、日本、東南亞的巡迴演唱會。」

被問到是否會以 SS501 進行活動,金亨俊則表示:「想要五個人再聚在一起,可能需要更多時間去討論,我目前還沒辦法和大家確定,不過我是最後一個退伍的,會努力收集其他人的意見,希望在能夠展現更優秀的面貌時再次和大家相見。」

另外,金亨俊在2017年4月以義務警察的身分入伍,在京畿道南部地方警察廳履行21個月的國軍義務,他曾因為誠實和堅持不懈的服務態度受到肯定,在73週年警察日紀念活動上受到「模範義務警察」的表揚。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