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GFRIEND:多才多藝的 IU 是我們榜樣!

GFRIEND《THE STAR》畫報(本文圖片來源:THE STAR)

GFRIEND 為雜誌《THE STAR》拍攝畫報,訪問中透露 IU 是她們的榜樣。

《THE STAR》日前公開 GFRIEND 以「Better Together」為概念進行拍攝的畫報,這次她們一改之前的可愛少女形象,而是以針織、丹寧風造型營造出更成熟的氛圍,展現出「GFREIND 在一起更美麗」的樣子。

在畫報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GFREIND 出道僅一年半就獲得驚人的成果,問到她們成功的秘訣是什麼時,成員們紛紛表示是團隊合作精神,她們表示:「IU 前輩是我們的榜樣,不只是歌手,也想像她一樣在各方面充滿才能的樣子。」,透露出她們對音樂以外的領域也很關心。

除此之外,GFRIEND 還談到對持續有新女團出道的想法:「如果說完全不關心,那是在說謊,但平常成員們都很喜歡女團音樂,(新女團出道後) 在車裡聽的音樂清單能增加這一點很好。」

更多 GFRIEND 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THE STAR》九月號中看到。

SoWon、YeRin、EunHa、UmJi《THE STAR》畫報

YuJu、SinB《THE STAR》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