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Good Wife》以自身最高收視完美落幕

《Good Wife》官方海報 (來源:《Good Wife》@Facebook)(圖片來源:《Good Wife》@Facebook)

tvN 金土電視劇《Good Wife》27日播出大結局,平均收視率來到6.7%,最高收視率為8.5%,不僅是同時段節目的收視冠軍,也刷新了自身最高紀錄,為電視劇畫下完美句點。

tvN 也在節目播出前公開演員們的終演感想,在拍攝最後場景時感動落淚的全度妍表示:「本來只覺得很辛苦,但就是在這麼辛苦的過程中,我們都很仰賴彼此,所以覺得很可惜,之後應該會很想念大家,還有這個法庭跟法院。大家都很辛苦,我直到最後都能扮演好『金惠京』這個角色,也是多虧其他演員和現場工作人員,真的謝謝大家,辛苦你們了。」

劉智泰也表示:「結束拍攝了覺得很痛快但也很遺憾,我們都很認真拍攝,希望大家能多多喜愛、為我們加油。」尹啟相則說:「很久沒遇到這麼不想要結束的作品,謝謝大家到目前為止對《Good Wife》的喜愛,以後會在其他作品中帶來更好的演技,真的很謝謝大家。」除此之外,金瑞亨、NaNa、李源根、金太祐、全錫浩、太仁鎬…等演員也都藉著影片向觀眾致謝囉!一起來看看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N DRAMA@YouTube / newsi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