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羅美蘭為 Tiffany《姊姊》下車感到可惜

羅美蘭《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

(圖片來源:sportschosun)

羅美蘭對 Tiffany 從《姊姊們的灌籃》下車表示可惜,但相信她會再站起來。

KBS 周末電視劇《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 (월계수 양복점 신사들)》25日在首爾永登浦區時代廣場 AMORIS 廳舉辦記者會,由演員李東健、趙允熙、車仁表、羅美蘭、崔元英、吳賢慶、顯祐、李世榮以及黃仁赫導演出席參加。

其中,羅美蘭被問及關於 Tiffany 從綜藝節目《姊姊們的灌籃》下車有什麼感想,她嚴肅地說:「雖然我們也想講點什麼,但因為需要謹慎面對的部分很多,所以要討論這件事有點困難。我個人覺得要盡量向前看,但每個人立場不一樣,所以上禮拜拍攝時就像沒發生什麼事一樣地進行。對親愛的妹妹 Tiffany 下車感到非常可惜,但還是希望大家給予支持。」

近日因為 Tiffany 在 Instagram 上傳照片引起爭議,正在自我反省的她不僅從《姊姊們的灌籃》下車,也因此缺席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創社20週年員工旅遊

另外,《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由《Assembly》黃仁赫導演執導,《湔雪的魔女》具賢淑作家執筆,以傳統的月桂樹西裝店為背景,講述四個男人的眼淚、友情、成功與愛情故事,接檔《五個孩子》於8月27日晚間7點5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sia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