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軫泳、Min、趙權、孝淵《Born to be Wild》 MV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由朴軫泳 (朴振英)、miss A 成員 Min、2AM 趙權及少女時代成員孝淵合作的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29首歌曲《Born to be Wild》今天 (26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並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在公開的影片中,朴軫泳與 Min、趙權、孝淵組成的「Triple T」在多變的閃爍燈光下,跳著狂野的舞蹈,展現了各自的舞蹈實力。由朴軫泳作詞、作曲的《Born to be Wild》是美國南部的「South Hip-Hop」風格歌曲,不僅是愉快的派對音樂,也讓 Min、趙權、孝淵展現出不同於團體中形象的魅力。

接下來一起來欣賞這首《Born to be Wild》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TARNEWS / Sports Kyunghyang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