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劉在錫因《無挑》缺席釜山喜劇節開幕式

劉在錫

(圖片來源:STARNEWS)

劉在錫 (劉在石) 因《無限挑戰》拍攝行程而缺席今天 (26日) 舉行的《釜山國際喜劇節》開幕式。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劉在錫今天未能參與第四屆《釜山國際喜劇節》開幕式,是因為要拍攝《無限挑戰》,很可惜地沒辦法出席。」,而金俊浩、宋恩伊…等人皆表示正努力邀請劉在錫出席,但最終還是未能成事。

但除了劉在錫外,同樣也是 MBC《無限挑戰》成員的朴明洙、鄭埻夏 (鄭俊河)、HaHa 都會出席;根據《釜山國際喜劇節》相關人員表示,朴明洙與 HaHa 會在開幕式上進行公演,鄭埻夏則會踏上喜劇節的藍地毯。

根據多位相關人員表示,今天進行的《無限挑戰》拍攝只有劉在錫參與,主要是拍攝他與 EXO 見面、練習的樣子,而為了完成與 EXO 合作舞台的願望,劉在錫已經在8月10日開始練習。

另外,第四屆《釜山國際喜劇節》今天起至9月3日,以釜山海雲台 Centum City 與慶星大學為中心舉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OSEN、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