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朴海鎮:我有自信成為好老公

朴海鎮《THE STAR》

(本文圖片來源:tvreport)

演員朴海鎮為時尚雜誌《THE STAR》拍攝秋季畫報。

畫報以「朴海鎮的秋季浪漫」為主題,朴海鎮的眼神中展現性感、溫柔及獨有魅力,讓拍攝組非常滿意。

拍攝結束後,朴海鎮接受《THE STAR》採訪,說道,「一到秋天就有冷清的感覺,我需要做的事還有很多,所以現在要戀愛有點困難,但我相信應該能成為一位好丈夫。」

朴海鎮還提到下一部作品,他說:「電視劇《Man to Man》即將開拍,為了角色需要,還特地去動作學校學習。一直在思考,觀眾是否信任我的演技,所以現在比起嘗試性的角色,我更想出演擅長的角色。」表達身為演員出道10周年的現下目標。

更多朴海鎮的畫報及詳細採訪內容,可以在《THE STAR》九月號中看到。

朴海鎮《THE STAR》

朴海鎮《THE STAR》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