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善美:和 GFRIEND 的對決很奇妙

善美《@Star1》畫報(本文圖片來源:@Star1)

Wonder Girls 成員善美近日為《@Star1》雜誌拍攝性感的內頁畫報並接受訪問,提及與 GFRIEND 對決的感想之外,也說到 SOLO 回歸的可能性。

訪問中提到 Wonder Girls 新單曲《Why So Lonely》相當成功,還曾經與 GFRIEND 一同競爭音樂節目冠軍,善美表示:「這應該要說是『恍如隔世』嗎?因為我們是不同世代的團體啊,不過能在同一個舞台上,各自帶來好聽的歌曲又受到觀眾喜愛,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很奇妙的。而且我常常會以姊姊的心情看她們,因為年紀很小,應該還是會有點暈頭轉向,所以見面時都會提醒她們要按時吃飯。」

善美《@Star1》畫報

Wonder Girls 的團體活動成功,粉絲們當然都非常開心,但也有不少人期待著善美的 SOLO 活動,善美對此表示:「雖然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但我一直都有在準備,也有寫好的歌曲。公司也有他們的方針,所以不能給予確切的時間,但想告訴大家我也一直想著這件事喔!謝謝粉絲們沒有忘記我!」

更多善美的畫報及訪問都在《@Star1》9月號,喜歡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善美《@Star1》畫報

善美《@Star1》畫報

善美《@Star1》畫報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1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