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OMO 特別出演《尋找 MOMOLAND》

Daisy、MOMO

(圖片來源:xportsnews)

TWICE 成員 MOMO 為了替好友 Daisy (데이지) 應援,將在今晚 (26日) 特別出演生存實境節目《尋找 MOMOLAND (모모랜드를 찾아서)》。

《尋找 MOMOLAND》是經紀公司 Dublekick Company 與 Mnet 電視台合作推出的生存實境節目,以10名女練習生為主角,她們將在節目中挑戰不同任務,角逐出道機會。

而其中一名練習生 Daisy 過去是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練習生,在加拿大長大的 Daisy 與來自日本的 MOMO 曾一起度過練習時光。

同樣是生存實境節目《SIXTEEN》出身,現為 TWICE 一員的 MOMO 給了 Daisy 許多建議,而 Daisy 也下定決心要在《尋找 MOMOLAND》脫穎而出,與 MOMO 一樣實現夢想。

《尋找 MOMOLAND》每週五晚間七點 (韓國時間) 於 Mnet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