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IXX 獲本週《THE SHOW》一位!

VIXX《THE SHOW》一位

(本文圖片來源:《THE SHOW》推特)

VIXX 以新曲《Fantasy》獲得本週 (23日) SBS MTV《THE SHOW》一位。

《THE SHOW》節目結束後,官方推特分享了 VIXX 的一位認證照,並寫下祝賀訊息:「8月第四週 THE SHOW Choice 的主角是只知道星光 (粉絲名) 的男人們 #VIXX!還有感人的獲獎感想,真的是非常完美的男人們」。

(原文:8월 넷째주 더쇼초이스의 주인공은 별빛밖에 모르는 남자들 #빅스 입니다 감동스런 수상소감까지 넘나 완벽한 남자들입니다)

這是 VIXX 發行全新單曲《Hades》回歸後,以主打歌《Fantasy》獲得的首個一位,而在發表得獎感言時,成員們不只感謝粉絲,還有公司工作人員,也表示之後會帶來更多好的舞台。

一起來欣賞 VIXX《Fantasy》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Fantas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h6TztwNqQI

一位獲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8onEUDRrU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推特
影片來源:atn NG Show@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