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rush、Han Sang Won《SKIP》MV

Crush、Han Sang Won《SKIP》封面照(來源:Genie)

(圖片來源:Genie)

Crush、Han Sang Won (한상원) 合作曲《SKIP》MV 公開。

CJ E&M 與 HIGHGRND 的合作企劃「Sound Boutique Collection」是依據季節創作出歌曲的計畫,首組主角邀請了 Crush 與知名吉他手兼製作人 Han Sang Won 合作發行夏季單曲《SKIP》,並透過 CJENMMUSIC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SKIP》是擁有60年代放克音樂元素的 R&B 歌曲,歌詞傳達了即使是一成不變的生活也要開心度過的訊息,輕快曲風和 Crush 充滿節奏感的聲線完美配合,讓人聽了相當放鬆呢!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SKIP》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