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李秀浩導演:朴秀真是專業級藝人!

朴秀真

(圖片來源:朴秀真@Instagram)

Olive TV 《玉水洞大弟子》李秀浩導演對朴秀真的專業讚不絕口。

近日《玉水洞大弟子》導演李秀浩接受韓國媒體 TVreport 電話採訪說道:「節目開始後,才知道朴秀真懷孕,是本人親自跟我講的,她為了不拖累整個節目,特別將懷孕事實提早公開。因為突如其來的緊急狀況,讓我們稍微改變了拍攝方式,在製作團隊考慮不同的情況後,改成現在大眾看到的模式。」

接著又說:「實際上我們能做的不多,只能確認朴秀真的身體狀況能不能錄影。朴秀真在節目中很有可能會發生我們無法幫忙的事,例如害喜或心理狀況的變化,這些都不能預測。從整體看來,朴秀真是一位非常專業的藝人,她從來沒有因為身體發生狀況而暫停拍攝,說實話她只要做到這樣我們就很感謝了!這是非常值得稱讚的一件事!」

最後,對於節目是否達到導演的期待,他則回答:「因為朴秀真的懷孕讓整個節目增添了一些效果,沈英順老師也時常給人生的建言及孕婦料理祕訣,帶領整個節目往好的方向走,讓我非常滿意。」

雖然捨不得,但《玉水洞大弟子》將在今天 (24日) 播放最後一集。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