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玉水洞大弟子》之朴秀真的懷孕日記

朴秀真《玉水洞大弟子

(圖片來源:Olive)

裴勇俊妻子 ─ 朴秀真在《玉水洞大弟子》邊學料理、邊記錄懷孕日記,讓觀眾們相當滿意!

tvN 美食料理節目《玉水洞大弟子》是「韓食料理名家」沈英順提供獨家料理秘訣給「新手媳婦」朴秀真的節目,年紀差了快半世紀的他們在節目中變成師徒關係。

《玉水洞大弟子》開播沒多久,朴秀真就公開懷孕的消息,於是沈英順老師為了害喜相當嚴重的她,介紹對孕婦有益的食品並給予建言,而她每個禮拜也都會公開腹中孩子的狀態,節目《玉水洞大弟子》就好似朴秀真的懷孕日記,讓觀眾們看得津津有味!

17日的節目中,沈英順老師對懷孕五個多月的朴秀真說:「臉好像圓了一點了!」朴秀真興奮地笑著回答:「大約胖了三公斤,肚子也變得結實了!而且不久前跟朋友吃飯的時候,腹中孩子突然踢了一下,雖然嚇了一跳,但在那瞬間終於有『同心同體』的感覺了!」沈英順老師鼓勵她:「孩子心情好也踢,心情不好也踢,這很正常。而且要再胖一點對胎兒成長有幫助,孩子想吃什麼就給他吃!」朴秀則開玩笑說:「要在更胖之前結束節目啊!」

真的覺得這個節目真是好處多多耶!可以學做料理,又可以看朴秀真的懷孕日記,真是受益良多啊~只可惜《玉水洞大弟子》預計播至18集,將於下周三晚間8點20分播出最後一集,讓粉絲們大喊捨不得!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