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準媽媽朴秀真跟東澔學習當家長

申東澔、朴秀真

(圖片來源:Olive)

tvN 電視台10日播出的節目《玉水洞大弟子》中,沈英順老師為了準媽媽朴秀真,不僅傳授特別食譜,還邀請年輕爸爸申東澔作為嘉賓,一起進行料理和育兒討論。目前已經懷孕六個月的朴秀真對於生產、育兒方面的問題相當好奇,而東澔也很樂意分享自己的經驗。

節目中,朴秀真問東澔當時看著正在生產的妻子是什麼樣的心情,東澔則回答:「妻子累得快死了、到處都是血跡,護士又急忙地剪臍帶… 在這樣的情況下,看到孩子出生並沒有想像中的感動,反而是擔心妻子生產時的疼痛。雖然我想再生一個女孩,但為了不再讓妻子疼痛,不會強迫她。」這樣的立場讓朴秀真很驚訝,也讓她對生產的過程感到擔心。

朴秀真緊接著又問兩人是如何分擔照顧孩子的工作,東澔笑著回答說:「現在正好沒有工作,所以會一起照顧,照顧孩子真的不是一個人能做的事,丈夫一定要在身邊幫忙,獨自扶養真的很辛苦。」有同感的朴秀真說:「我老公 (裴勇俊) 應該要知道這件事!」

過一會,朴秀真突然表示自己最近很想喝咖啡,但又怕對孩子不好,東澔立馬展現前輩的模樣說:「我能理解妳的心情,父母總是怕因為自己讓孩子生病,但其實喝一點沒有關係。」整個錄製過程朴秀真頻頻稱讚東澔是個很穩重的人,對他整個改觀。

最後,將完成的食物擺好後,東澔發表感言:「今天很感謝邀請我上節目與朴秀真暢談育兒經驗及學做料理,因為我年紀比較小,身邊並沒有可以討論這方面問題的人,所以看到有孩子的父母時就想跟他們親近,多多跟人家交流育兒經,如果有機會希望還能聚在一起討論。」

看完後有沒有覺得養小孩非常辛苦?突然想回家抱抱父母了!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