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O 成為《Star Show 360》首集來賓

EXO 成為《Star Show 360》首集來賓

(圖片來源:EXO@Vyrl)

EXO 將出演 MBC every1、MBC Music 頻道的全新綜藝節目《Star Show 360 (스타쇼360)》,擔任節目首集來賓。

《Star Show 360》由卓在勳、Super Junior 利特擔任主持人,是檔透過談話、演出、電視劇等多種方式,讓明星公開自己不為人知小故事的節目。

包含最近因受傷而無法參與新曲《LOTTO》宣傳活動的成員 Kai,EXO 全體成員都會參與《Star Show 360》錄製,並預計透過節目與粉絲溝通,公開成員們多樣的面貌與魅力。

另外,EXO 出演的《Star Show 360》首集節目將於9月19日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在 MBC every1、MBC Music 頻道播出。

內容來源:joynews24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