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an Dong Geun《名為妳的奢侈》MV

Han Dong Geun (韓東根) 《名為妳的奢侈》專輯封面

(圖片來源:PLEDIS@推特)

Han Dong Geun 第三張數位單曲《名為妳的奢侈 (그대라는 사치)》MV 公開。

《名為妳的奢侈》描述除了「愛」之外不需要其他,感謝戀人存在的心情,並將這份心意以「奢侈」來表現,透過 Han Dong Geun 的歌聲,以稍為極端性的感動、表現,來傳遞出「平常看似應該、普通的事,其實並不是理所當然」的訊息,是一首擁有韓國型靈魂的抒情曲。

公開的 MV 中,透過兩男一女的感情故事,像是一部電視劇般的影像,讓大家更能感受到歌曲中的感情與訊息,也讓人更能有所共感。

一起來欣賞 Han Dong Geun《名為妳的奢侈》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PLEDIS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