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跨國合作更有趣!明晚來看有哪些作品!

李孝利、潘瑋柏、張赫、蕭亞軒、羅志祥、Suzy、鄭容和、林俊傑(來源:wangchao、明報、華語音悅Tai@微博、CNBLUE@Facebook)(圖片來源:wangchao、明報、華語音悅Tai@微博、CNBLUE@Facebook)

韓流大舉進軍華語圈看似是最近的事情,但其實早在2000年代就有不少華語藝人和韓國歌手合作的例子喔!像是李孝利與潘瑋柏合唱的《只要愛上你》,張赫也曾出演蕭亞軒 MV,更別說近來羅志祥、林俊傑分別與 Brown Eyed Girls 佳人、miss A Suzy、CNBLUE 鄭容和…等人的合作,每每都能引起話題呢!

明晚 (8/22) 的 Kpopn 直播節目,就是要跟大家一起回顧這些超有趣的跨國合作歌曲喔!想知道還有哪些華語藝人曾經和韓國歌手合作嗎?那就千萬別錯過明晚的節目囉!

【節目型態】

Kpopn 每週一、四晚間七點會在 afreecaTV 進行直播節目,節目以《藝人特輯》、《特別節目》與《藝人之夜》的方式進行。在《藝人特輯》中,我們會與粉絲們一起觀看該組藝人從出道至今的精彩 MV 或 Solo、子團… 等歌曲,就像5月9日 (一) 的《PRODUCE 101 特輯》;或是不定時舉辦的《特別節目》,如8月18日 (四) 的《第六屆理想盃冠軍公布特輯》。另外,在 Kpopn 有送票活動時,我們會舉辦特別的《藝人之夜》,如8月1日 (一) 的《泫雅之夜》,在節目中親自打電話送給門票得主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