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泫雅、Jun. K 新輯在告示牌獲得佳績!

(縮圖)泫雅、Jun. K(來源:CUBE Ent.@Twitter、JYP@FB)(圖片來源:CUBE Ent.@Twitter、JYP@Facebook)

泫雅、Jun. K 新輯於美國 Billboard 上獲得佳績。

Billboard 世界專輯榜日前公開8月27日週榜單 (即8月21日至8月27日此週),其中泫雅於8月1日發行的第五張迷你專輯《A’wesome》,以及 2PM 成員 Jun. K 8月9日發行的首張韓文個人迷你專輯《Mr. NO♡》分別拿下第四名、第九名,成績相當優異呢!恭喜他們!

另外,泫雅與 Jun. K 也都正以各自的主打歌積極活動中。

泫雅、Jun. K@Billboard(圖片來源:Billboard)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 newsi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