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金娜英:想為朴寶劍主演的戲劇唱 OST

Kim Na Young 香港活動(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Kim Na Young 在20日於香港舉辦首次小型演唱會,與粉絲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曾與 Mad Clown 合作為《太陽的後裔》演唱 OST 的 Kim Na Young,在20日於香港銅鑼舉辦記者會與粉絲見面會,她一登場先以韓文跟粉絲們打招呼。首次到訪香港,Kim Na Young 表示:「香港人都很親切,我對香港的印象也很好,我很想在香港逛街,而昨天抵達後就有到處觀光、逛商場與超級市場,我還吃了蛋撻,感覺跟韓國的雞蛋餅很像,可是卻像布丁一樣柔滑。」

來到香港當然少不了要問她有沒有喜歡的香港藝人,Kim Na Young 透露很喜歡陳奕迅,還稱讚他很有魅力、聲音很好聽,而最近她常為高人氣電視劇獻唱 OST,像是《太陽的後裔》與《任意依戀》等等,問到她想為哪些戲劇唱 OST 時,Kim Na Young 回答說:「沒有特定的戲劇,但如果可以為喜歡的演員主演的戲劇唱 OST 的話,會特別高興,最近我想為朴寶劍出演的戲劇唱 OST。」

Kim Na Young 香港活動

Kim Na Young 與 Mad Clown 合作的《太陽的後裔》OST 是晉久與金智媛情侶的主題曲,對此她表示:「我也有看完整部劇,真的是每分鐘都不能錯過,但如果要選最喜歡的場景,那我會選晉久答應要跟金智媛分手,但其實內心是很不捨這一幕。」,除此之外,Kim Na YOung 還透露她將在今年秋天推出首張正規專輯,讓現場粉絲聽到後期待不已!

在記者會後,Kim Na Young 的首次香港小型演唱會《hmv LIVE x Kim Na Young 1st Live Performance in Hong Kong》正式開始,她一開始就帶來《不要戀愛要結婚》與《太陽的後裔》OST《Hope and Hope》、《Once Again》,她甚至還負責 Mad Clown 的饒舌部份,盡展音樂才華。

Kim Na Young 香港活動

除了自己的歌曲外,Kim Na Young 還帶來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Love Yourself》與 Bruno Mars (火星人布魯諾)《Just the way you are》等等英文流行曲,在不長的時間內,她演唱了逾十首歌曲,讓粉絲們大飽耳福,而粉絲們也送上熱烈掌聲與歡呼聲!

可惜的是,在演唱會結束後,Kim Na Young 原本是想為粉絲們簽名,但卻因商場火警鐘突然誤鳴而延誤時間,趕著回韓國的她只好取消簽名環節,改為與粉絲們大合照。最後,一起來看看 Kim Na Young  當日的演出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東網、香港0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