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勛分享 KBS《五個孩子》終演感想

成勛《五個孩子》(圖片來源:Stallion Entertainment)

KBS 週末劇《五個孩子》即將終演,演員成勛在最終回播出前分享終演感想。

成勛在《五個孩子》中飾演令觀眾心動不已的金尚民一角,在播出最終回前先透過經紀公司分享終演的感想。

在最後一次拍攝時,成勛表示:「因為是相隔很久才參與合作這麼久的作品,不管是體力還是精神方面都要陷進角色中更長的時間,所以原本以為結束拍攝後,會有種爽快的感覺,但真的結束後,卻比想像的還要感到可惜,我想應該有一段時間都會想起『尚民』這角色。」

「金尚民」一角對成勛來說可以是「人生角色」,獲得觀眾好評,因此對他來說《五個孩子》是部難以忘記的珍貴作品,成勛表示:「透過這次的作品,我學習到要如何去填補我不足的部份,也明白到在一點一點填補的過程中,其實我正在一階段一階段地成長,而《五個孩子》是給予我能成長一階段的契機的珍貴作品。」,透露了他對作品的愛惜與感謝。

另外,KBS 週末劇《五個孩子》最終回將在今天 (21日) 晚上7點5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