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PUNCH 首度到訪香港出席 hmv 派對

PUNCH 香港 hmv 活動(本文圖片來源:香港 hmv)

PUNCH 日前首度到訪香港,出席 hmv 舉辦的「hmv PLAY 體驗派對」。

hmv 最近在香港開設銅鑼灣旗艦店,並推出革新音樂平台 hmv PLAY,為此 hmv 在18日晚上邀請香港多位藝人出席於銅鑼灣 hmv Bar & Restaurant 舉辦的「hmv PLAY 體驗派對」,還請來 1PUNCH 出身、14歲的西班牙與韓國混血兒成員 PUNCH 擔任壓軸表演嘉賓。

在派對開始前,陳柏宇、連詩雅、鄭俊弘、雨橋…等藝人們先走紅地毯,當 PUNCH 與 hmv 老闆胡景邵一家一同現身時,令現場近百位粉絲興奮不已,以熱烈的尖叫聲歡迎 PUNCH,而 PUNCH 看到粉絲們的熱情也感到很驚訝。

PUNCH 香港 hmv 活動

體驗派對先由香港音樂人 Rita Thao、Una Tsang 擔任暖場嘉賓,接著是以一身西裝造型登場的 PUNCH,擅長舞蹈,特別是 Popping 的他先後表演了 Chris Brown (克里斯小子)《Picture Me Rollin’》,與 Justin Biber (小賈斯汀)《Company》,隨著節奏舞動、每個動作都十分帥氣的他,令台下嘉賓看得入神。

最後當然少不了演唱他最近與美國饒舌歌手 Silento 合作的《Spotlight》,PUNCH 更大秀舞技,年紀雖小的他,舉手投足充滿氣勢,抓住大家的視線,而在表演後也贏得現場熱烈的掌聲。

PUNCH 香港 hmv 活動

對於首次訪港,而且只逗了56個小時,可是 PUNCH 對香港的印象已經非常難忘,他在台上表示:「香港是個很有活力的地方,是個很好的度假地方!」,他還分享在香港首次表演的感想,透露上台前雖然有些緊張,但是一投入演出,很快就享受其中。

另外,PUNCH 還在活動前舉辦小型粉絲見面會,與約兩百多位香港粉絲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香港 hmv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