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10CM:我們是最棒的獨立樂隊!

10CM 臺北演唱會媒體聯訪 @縮圖 (攝影:Kpopn 的 Harry)(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韓國獨立樂團 10CM 今晚 (20日) 在 ATT SHOWBOX 舉辦《10CM LIVE IN TAIPEI》,他們也在演唱會前搶先跟媒體朋友們見面唷!

由權正烈、尹哲種組成的 10CM 在2010年正式出道,此次雖是首次舉辦臺灣演唱會,但他們卻早已以《Americano》、《What The Spring??》…等輕快活潑的歌曲,在臺灣擁有不少的歌迷。

首度來臺開唱的他們,坦言有點緊張,但聽說會有很多歌迷來到現場,覺得很開心;而他們也在經紀人的推薦下,表示要來體驗一下臺灣的按摩,無奈目前因為行程很滿,還沒有時間去嘗試看看。

10CM 臺北演唱會媒體聯訪

好記的團名「10CM」,其實源自於兩人的身高差 (權正烈171公分、尹哲種181公分),提到有沒有想過要換名字呢?他們表示其實有想過,但是因為這團名已經深植在大家心中,就繼續沿用;至於英文寫法,則沒有固定,但覺得全大寫看起來比較好看!

10CM 有許多歌曲是來自於自己的創作,創作靈感通常都來自於自己以前發生過的故事。或許就是如此,10CM 的歌曲才能讓聽眾都產生很大的共鳴感,而受到大眾的歡迎。

10CM 臺北演唱會媒體聯訪

10CM 曾在「STATION」企劃與潤娥合作《德壽宮石牆路的春天》,權正烈也說自己本身就是少女時代的粉絲;不過下次想合作的藝人中,權正烈選擇了泫雅,更說:「老婆也認識泫雅,所以不會吃醋。」訪問中,大多由權正烈代表回答問題,尹哲種說:「因為我們想法很相似,由一個人回答就可以。」,不過記者們還是特地問起尹哲種喜歡的女團,他笑著說:「所有女團都喜歡。」

當記者們問起「有沒有想推薦其他的韓國獨立樂團給臺灣歌迷呢?」,他們開玩笑地說:「我們是最棒的!」,但接著也推薦了 DAYBREAK,讓大家再次見識到他們幽默風趣的一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