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蘇有珍確定出演 KBS《五個孩子》

蘇有珍

蘇有珍確定出演 KBS《五個孩子》。

KBS 新週末劇《五個孩子》是講述單親媽媽與單親爸爸相愛後,與家族間發生的矛盾、和解,透過愛情去尋找真正幸福的家庭喜劇。而蘇有珍已確定出演女主角-安美珍 (안미정),這也是她繼《漂亮男人》之後,時隔兩年再次出演電視劇。

蘇有珍飾演的安美珍,是離婚後的單親媽媽,一邊扶養三個孩子,一邊在服飾公司行銷部工作。認為戀愛是奢侈,甚至不敢想再度結婚的她,突然在她面前出現了扶養兩位孩子的單親爸爸 ─ 李相泰 (安在旭 飾)。兩人與五個孩子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將會是本劇的最大看點。

蘇有珍表示:「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媽後,看到劇本中的安美珍就覺得可憐,但也相當值得稱讚。開朗、健康地兼顧工作與愛情,還守護著家庭的幸福,希望能透過她認真生活的模樣,讓觀眾們也得到欣慰與積極的力量。我會認真準備,展現出優秀的演技。」

另外,林秀香也已確定出演《五個孩子》,本劇預計2016年2月接檔《拜託了,媽媽》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