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林秀香確定出演 KBS《五個孩子》

林秀香

演員林秀香確定出演 KBS 新週末劇《五個孩子 (아이가 다섯)》。

經紀公司 Hanyang E&M 相關人員16日表示:「林秀香確定出演《五個孩子》,並飾演『張珍珠 (장진주)』一角。」而張珍珠是個不懂事、在家游手好閒的大學畢業生,喜歡跟著姐夫李相泰 (安在旭 飾) 的角色,劇中將會有一段屬於20代的甜蜜愛情。

相關人員表示:「平常大多飾演強勢角色的林秀香,覺得張珍珠一角很有趣,她覺得自己與張珍珠一樣都有些『黑洞』個性,是林秀香想飾演一次的角色,所以與角色份量無關,決定出演。」

另外,《五個孩子》講述單親媽媽與單親爸爸相愛後,與家族間發生的矛盾、和解,透過愛情去尋找真正幸福的家庭喜劇,預計2016年2月接檔《拜託了,媽媽》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FAC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