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ni 從《白鐘元的三大天王》下車

Hani《白鐘元的三大天王》

(圖片來源:SBSNOW @Instagram)

EXID 的 Hani 確定從 SBS《白鐘元的三大天王》下車。

經紀公司 Banana Culture 18日表示:「Hani 為了集中在 EXID 的海外公演與國內專輯活動,所以決定從 SBS《白鐘元的三大天王》下車,20日播出的是她最後一次主持的節目。」

Hani 在今年一月加入《白鐘元的三大天王》,與李輝才、白鐘元、金俊鉉共同主持,因為節目中總是能吃得很美味,也能豐富地表達食物的味道,因此她擁有「吃貨妖精」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

而在8月2日進行的最後一次錄製中,Hani 表示:「透過《白鐘元的三大天王》,我嘗試到不同種類的飲食,真的很感謝,謝謝節目讓我明白吃的享受。」

另外,《白鐘元的三大王》將會在8月28日播出一週年特輯,接著於九月迎接改版,將會以新的面貌跟觀眾見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